中審眾環(香港)「在香港上市項目」經驗交流分享會

中審眾環(香港)的代表於2017年7月26日在新加坡舉行了交流會,為大約20名MAZARS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同事提供了討論和交流機會,一起探討公司在香港進行上市項目的各項程序和準備工作,並就此分享相關經驗。中審眾環(香港)審計和鑑證服務部執業董事佘勝鵬先生受邀主講本次交流會,並在會上分享了自己多年來為不同規模的企業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並協助它們首次進入資本市場方面的豐富經驗。

作為一家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我們有責任就會計師報告、申報會計師相關工作及常見會計問題等事項上,為客戶提供具洞察力及務實的建議。除了分享在香港上市的相關知識和經驗外,MAZARS新加坡審計部首席合夥人陳學良先生也在會上以近期MAZARS新加坡與中審眾環(香港)組成聯合團隊,成功協助新加坡公司Nexion在香港成功上市的項目為例,講述了在處理一些跨地區性公開招股項目的經驗和需要注意的事項。

總的來說,是次分享會不但為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辦事處的各位同事提供了一個能夠交流各種經驗的平台,更造就機會,讓他們對在香港進行各種上市項目的過程有一個更好的了解,以助他們日後能夠協助任何尋求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公司,並為它們提供高效的專業意見。

170726_IPO Training in SG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