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辦公室開幕酒會

於2009年7月13日,瑪澤香港已遷往其位於香港灣仔港灣道18號中環廣場42樓的新辦公室。
 Mazars HK opening cocktail

 

慶祝新辦公室正式啟用的開幕酒會,於2009年9月3日晚上舉行。數百名嘉賓包括客戶,合作伙伴及一眾友好到場分享喜悅。瑪澤集團行政委員會的亞太區高級顧問,John Mellows,也有到場祝賀。他對瑪澤香港過去兩年的迅速發展感到欣慰。連同香港、中國大陸和其它包括星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和越南等國家在內的亞太區國家,瑪澤在亞太區由2006年原來隻有約500名員工,發展至現時已超過1,800名員工。行政主席文暮良及董事總經理文禮信亦致辭多謝嘉賓們的來臨。John Mellows則帶領祝酒儀式,祝願瑪澤香港將來有一個美好的發展及在場所有嘉賓身體健康。

嘉賓們在談笑聲中參觀了新辦公室。到場的每位嘉賓都獲得由瑪澤香港所敬贈的茶葉禮盒以作紀念。 (200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