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香港)委任新職位

中審眾環(香港)宣布委任韋大象先生為中審眾環(香港)辦公室新任常務董事,並委任陳志偉先生、陳曉奮先生和王見新先生為中審眾環(香港)辦公室新任董事。

韋大象先生於2011年1月加入中審眾環(香港),在專業金融服務方面擁有超過30年經驗,大部份時間在香港和亞洲發展,其余時間則在英國和歐洲汲取經驗。他在公司的角色包括以聯絡人和/或合作伙伴形式,為國際審計客戶提供專業服務,並與並購和訴訟支援服務相關的特別項目。韋先生擁有為不同國家客戶的復雜咨詢服務的認可紀錄,服務包括企業融資、審計、風險管理和跨境交易,以及中國/亞洲的投資/交易策略。

 

陳志偉先生於2000年加入中審眾環(香港),在香港和中國大陸的公司提供審計服務擁有超過10年經驗,服務范圍包括中小企、上市公司、交易操作、分配、制造業、電訊業、無線服務供應商、電子商務方案和物流。他也在盡職調查、反向收購、並購活動和財務調查中擁有豐富經驗。陳先生在嶺南大學的工商管理榮譽畢業,也是香港會計師公會的會員。

 

陳曉奮先生於2000年加入中審眾環(香港),擁有超過10年經驗,為多家大小企業,包括中小型企業和在香港及海外的上市公司,提供審計和業務咨詢服務。他也從事特別項目,包括調查、企業估值和首次公開招股服務。陳先生為多個本地和海外行業的客戶提供服務,包括零售業、制造業、貿易和電腦軟件/網上游戲發展。他持有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學位,同時也是英格蘭及威爾士特許會計師公會和香港會計師公會的會員。

 

王見新先生於2011年加入中審眾環(香港)成為高級稅務經理。他持有悉尼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香港中文大學的工商管理學士學位。王先生在中國稅務和跨境稅務規劃中擁有超過10年經驗。他曾為不同類型的跨國企業提供服務,包括高科技公司、消費和工業產品制造商,服務業企業並提供稅務和結構規劃、稅務「健康檢查」和盡職調查,並代表客戶與中國稅務局洽商。王先生是澳洲會計師公會會員和香港會計師公會的資深會員。

文件

New appointments at Mazar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