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澤加速在德國的發展,增強影響力

德國會計師事務所Roever Broenner Susat加入瑪澤國際一體化合夥關係。作為其全球擴張戰略的一部分,瑪澤一直竭力從能夠共用瑪澤價值觀、表現卓越且秉持職業精神的事務所中尋找並整合頂尖人才。

這一戰略合併將使瑪澤躋身德國會計師行業的前十名。合併後新的實體將在全德國擁有12處辦公室1000名員工,其中包括68名合夥人。瑪澤德國的客戶進而能夠獲得綜合性、高水準的審計、稅務、會計、外包、財務諮詢及法律服務。

瑪澤的足跡遍佈73個國家,其收益在過去十年中翻了一倍。在全球15000名人才的努力下,2015年瑪澤的收益高達12億歐元。目前,瑪澤德國幾乎占到集團整體業務的10%。

Roever Broenner Susat合夥人Christoph Regierer和Gregor Kunz將分別加入瑪澤集團執行委員會和集團治理委員會。

瑪澤集團總裁兼執行委員會主席Philippe Castagnac強調說:“歐洲審計改革為瑪澤這一有著歐洲血統,真正國際化的合夥企業打開了新的大門。歡迎Roever Broenner Susat加入瑪澤,鞏固瑪澤在歐洲第一經濟強國的核心地位。這是明智之舉。

我們與瑪澤共用高要求、獨立性的企業文化。我們的能力極為互補,這一合併讓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專注國際的優質服務。Roever Broenner SusatGregor Kunz, Christoph Regierer博士和Jost Wiechmann博士強調道。

此次合併經德國競爭監管機構批准。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下載以下新聞通訊。

文件

Mazars speeds up its development and strengthens its presence in Germany
Chinese Press Release Merger of Mazars and R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