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時期的估值

調整預測和方案的主要注意事項和方法

新型肺炎大流行使我們想起了將危機的影響納入資產評估時的困難。 資產的價值與其產生未來收益的能力和可能性緊密相關。 但是,在危機時期,未來似乎充滿不確定性,因此可能性領域更加廣闊。 同樣,共同價值方法也存在其自身的困難。

儘管發生了危機,我們仍然不知道在危機結束之前是否可以推遲所有估算值。 實際上,某些估值活動可能會產生重大的連鎖反應。

在本報告中,我們將根據評估的背景,以及要執行的最初操作和檢查,著眼於要遵循的主要原則。 然後,我們專注於對基於市場的方法(尤其是多種方法)進行詳細分析。 通過這樣做,本研究將把這些方法與收入方法聯繫起來,並強調在危機背景下實施估值過程時的許多風險和陷阱。

最後,在整個研究中,將出現一種通用方法,逐步以危機影響的可配置模型形式以解釋市場的發展。 這種可配置的模型增加了對危機時期金融市場減損的理解,同時幫助企業及其團隊了解該模型是否適合他們。

請在下載以下文件以閱讀完整報告。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想與您聯繫,透過以下的聯繫信息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