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背後的點滴:中審眾環(香港)與Mazars新加坡携手協助Nexion Technologies Limited成功實現首次公開招股

在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Nexion成功發行首次公開招股,正式於香港聯交所(“HKEX”)的創業板掛牌上市。Nexion為一家以新加坡作為據點的企業,專注為東南亞地區的客戶提供網絡基建及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的服務。

關於是次聯合專案

中審眾環(香港)和Mazars新加坡的團隊作為Nexion的聯席審計師及聯席申報會計師,共同協助這家資訊及通訊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成功上市,實現首次公開招股。該團隊由中審眾環(香港)合夥人 佘勝鵬先生及Mazars新加坡合夥人 陳學良先生一同領導,透過他們緊密的合作,團隊促成了是次跨境交易。

成功背後的點滴:中審眾環(香港)與Mazars新加坡携手協助Nexion成功實現首次公開招股

中審眾環(香港)有幸與Mazars新加坡携手合作,成功協助Nexion Technologies Limited (“Nexion”) 於香港聯交所創業板上市。中審眾環(香港)和Mazars新加坡的團隊作為Nexion的聯席審計師及聯席申報會計師,共同協助這家資訊及通訊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成功上市,實現首次公開招股。該團隊由中審眾環(香港)合夥人 佘勝鵬先生及Mazars新加坡合夥人 陳學良先生一同領導,透過他們緊密的合作,團隊促成了是次跨境交易。在以上的影片中,我們邀請了佘勝鵬先生及陳學良先生一同講述是次首次公開招股的專案,並就今次的合作分享獨到見解——歡迎收看以了解更多!

成功的原因

透過保持兩個地區的辦公室之間的高效率溝通,佘勝鵬先生和陳學良先生領導團隊上下一致,協助Nexion獲取最大利益。為了確保行事效率,工作項目根據與相關的外部組織的接近程度而分配。新加坡辦事處主要負責大部分的實地工作及與新加坡客戶商討,而香港辦事處則負責與香港聯交所上市事宜相關的專業人士溝通。過去的合作經驗讓兩家事務所之間建立了深厚的信任關係,進行Nexion上市項目時更得心應手。

Mazars集團獨特的商業模式

Mazars集團獨特的一體化合夥機制讓Mazars能支援進行跨國業務拓展的客戶。隨著全球客戶不斷增加,以國際視野為客戶服務經已成為集團業務發展的首要考慮,旨在爭取更多於未來的合作機會。

Nexion-project-team-group-photo_oe_full.jpg

是次負責Nexion首次公開招股專案,中審眾環(香港)與Mazars新加坡的聯合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