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集團於2019年度表現傑出

2020年1月15日: 國際性審計和諮詢獨立機構Mazars集團今日宣佈,其2018/2019財政年度 (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 收入為18億歐元,較上一財政年度增長10.4% (不包括0.2%的外匯影響)。這一增長包括9.0%的強勁自然增長,以及1.3% 的正外部增長。

 

前所未有的10.4% 的收入增長 (9% 的自然增長)

國際拓展的里程碑之年

步入實現2020年目標的軌道

“這是自2011/2012年以來Mazars集團自然增長所達到的最高水準。這一出色的表現源於我們高水準的專業知識和我們團隊為客戶提供全球無縫體驗的堅定承諾,也是對Mazars集團獨特的一體化合夥關係模式的真正肯定。”Mazars集團首席執行官兼董事長 Hervé Hélias先生表示,“不僅限於上市公司,Mazars集團也是各類組織可信賴的合作夥伴。”

 

2019: 國際拓展的里程碑之年

2019年,Mazars集團不僅取得了出色的財務業績,還于7月份建立了Mazars北美聯盟。 Mazars北美聯盟是Mazars集團與美國和加拿大五家領先會計師事務所之間的聯盟協議,包括BKD,Dixon Hughes Goodman,Moss Adams,Plante Moran(美國所)和MNP(加拿大所)。Mazars北美聯盟將改變Mazars集團的格局,使集團能夠在北美實現廣泛的業務覆蓋,並為其國際客戶在該地區增加16,000名專業人才。目前,Mazars集團擁有40,400名專才(包括Mazars集團一體化合夥關係中的24,400名專才)為全球客戶服務,在91個國家和地區設有318個辦事處。

在評價公司的增長戰略時,Hervé Hélias先生補充道:“四年前,我們制定了一個雄心勃勃的戰略計畫,稱為‘Next-20’。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拓展中國廣闊的市場,以及提升我們在北美地區的競爭力;同時,實現集團管理層的順利過渡,接替Philippe Castagnac先生的集團主席職位。時至今日,我可以非常自豪地說,這些目標已經全部達成。2020年,我們的目標是實現20億歐元的收入。我相信這一目標也定將實現。”

全球發展

Mazars集團的國際拓展在其收入來源的地域分佈上也得到了體現。目前,集團超過三分之一的費用收入來自歐洲以外的地區。

2019年,所有地區的收入都實現了強勁增長:西歐7.8% ,中東歐13.6% ,北美洲12.1% ,拉丁美洲13.1% ,非洲和中東9.4% ,其中亞太地區增長最為強勁,高達22.6%。 亞太地區目前的收入占Mazars集團總收入的15% 。在中國,Mazars擁有超過4000名員工和30多個辦事處,業務覆蓋137家大型上市公司,在去年收入增長19%。在澳大利亞,得益於兩家當地公司的整合,Mazars在2019年實現了100% 的增長。

廣泛而平衡的專業知識

審計一直是Mazars集團專業知識的核心,並將在未來幾年繼續處於集團業務的中心。同時,為了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Mazars集團在諮詢、稅務和合規服務方面也建立了重要業務。今天,審計和會計占集團總收入的63% ,諮詢占37% 。

在地域上拓展的同時,Mazars集團的各個業務領域也都實現了持續增長。2018/2019年度各業務領域的增長率分別為:審計 8.5% ,會計和外包服務 8.2% ,諮詢 24.2% ,稅務 9.9% ,法律34.9% ,金融諮詢服務9.5% 。

可持續增長戰略

Mazars 集團的優勢還在於其實現可持續盈利增長的能力。集團以人才和卓越的技術為發展核心,不斷投資於團隊建設和技術創新,在審計和諮詢服務中集成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全面數據分析等技術。 2019年,Mazars 集團有92% 的員工參加了各類教育項目。

展望未來

“2019年對Mazars集團來說是關鍵的一年。我們相信這些成就和我們的加速轉型證實了集團人才的卓越技術和戰略的相關性。我們一直忠於Mazars集團的價值觀和企業精神,以負責任和可持續的方式增長。現在我們擁有前所未有的優勢,來協助客戶的發展。在2020年及未來,我們希望在一個充滿競爭的商業環境中,繼續成為各類人才和客戶的首選公司,並致力於為一個公平和繁榮的世界建設經濟基礎。” Hervé Hélias先生總結道。

 

# # #

 

聯絡 Mazars集團

Jeremy Seeman, Director, Omnicom PR Group:
mazars@omnicomprgroup.com / +33 (0) 6 77 79 09 33

Lorraine Hackett, Global Brand and Communications Director, Mazars: lorraine.hackett@mazars.co.uk  / +44 (0)7881 283 962

 

關於Mazars集團

Mazars集團是一家全球性獨立機構,提供審計、會計、諮詢、稅務和法律等專業服務 [1] 。我們於91個國家和地區中擁有超過40,400名專業人才,包括24,400名來自Mazars一體化合夥關係的專才,以及16,000名來自Mazars北美聯盟的專才,致力於協助客戶和國際企業的發展和多元需求。

[1] 適用於地方法律所允許的範圍內

按此查看Mazars集團最新年度報告

www.mazars.com | LinkedIn | Twitter

 

聯絡中審眾環(香港)

陳碧妍,中審眾環(香港)市場及企業傳訊部高級經理

michelle.chan@mazars.hk  / +852 2909 5541

 

關於中審眾環(香港)

中審眾環(香港)作為而Mazars集團的成員機構,擁有超過300名專才,根據客戶不同的發展階段需求,為各類規模的本地及跨國企業提供全面的審計、稅務及會計解決方案,並提供商業諮詢、企業融資、企業風險評估、企業重組以及法證會計方面的專業服務。直至目前為止,包括香港事務所在內,我們在中國地區一共營運了30多間事務所,並擁有超過4,000名專才,致力於協助中資客戶和國際企業的發展和多元需求。

www.mazars.hk | LinkedIn | Twitter | Facebook 

[1] 適用於地方法律所允許的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