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商務拓展促進項目香港首次培訓會

MAZARS區域性商務拓展促進項目首次培訓會於2018年5月23至24日在香港舉行。

作為MAZARS Next20戰略計劃的一部分,該項目是一個雛形,旨在通過指導和培育願意帶來影響力和貢獻的年輕專業人士,提升MAZARS的商務拓展能力。約20名來自亞太地區其他辦事處的MAZARS員工在為期兩天的培訓課程中匯聚一堂,並學習如何成為敏銳的商務拓展人員。

非常榮幸Jakob Haesler先生和MAZARS集團執行委員會成員Rudi Lang先生此次作為特邀演講者出席培訓會。他們談到MAZARS商務拓展的關鍵點,這使全體參與者都能夠運用到個的人商務發展中。

我們也非常歡迎MAZARS集團執行董事會主席Philippe Castagnac先生來到第二日的培訓會。他加強鞏固了MAZARS培養更多商務拓展人員的雄心壯志,以此創造更多的商業機會。Philippe Castagnac先生的話無疑給了我們寶貴的見解和進一步發展商務拓展能力的動力!

BD Accelerator 1
BD Accelerator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