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香港)聯同Mazars新加坡協助 Infinity 成功上市 (2020年1月21日)

中審眾環(香港)很榮幸能夠聯同Mazars新加坡一同參與此次協助馬來西亞物流供應公司 Infinity Logistics and Transport Ventures Limited於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的項目。

2020年1月21日(星期一) ,Infinity正式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1442。中審眾環(香港)和Mazars新加坡作為Infinity的聯席審計師及聯席申報會計師,共同協助這家物流供應商成功在港上市。

以下為參與本次項目的中審眾環(香港)及Mazars新加坡團隊:

佘勝鵬,中審眾環(香港)審計和鑑證服務部合夥人

林國燊,中審眾環(香港)審計和鑑證服務部高級經理

林卓彥,中審眾環(香港)審計和鑑證服務部助理經理

陳學良 ,Mazars新加坡審計部合夥人

黄志强Mazars新加坡審計部合夥人

駱瑀豊,Mazars新加坡審計部經理

Infinity listing

Infinity是一間總部設在馬來西亞的物流服務供應商,提供集裝箱液袋解決方案和相關服務、綜合貨運服務、鐵路運輸服務和物流中心等相關服務。憑藉在東南亞的強大影響力和覆蓋15個國家的業務,Infinity將繼續發揮其市場領先優勢,抓住不斷增長的商業機會。

中審眾環(香港)很榮幸能夠受邀出席1月21日在香港聯交所舉行的Infinity上市儀式。我們十分期待公司在未來的發展,並在此再次衷心祝賀Infinity邁出其企業發展的重大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