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 (香港) ,贊助“HeForShe”發起舉辦的“慶祝2018年國際婦女節”晚會活動

我們非常高興中審眾環 (香港) 此次作為2018年三月六日舉辦的“慶祝2018年國際婦女節”晚會活動的贊助商。這次晚會是聯合國“HeForShe”全球倡議以慶祝國際婦女節和促進性別平等為主旨的活動,並由香港總商會(HKGCC)和法國工商總會(FCCIHK) 與香港交易所(HKEX)合作組織。

這次活動中,金融服務總監Pierre Latrobe和他的兩名同事代表中審眾環 (香港) 出席活動。今年,在香港交易所會堂有超過500名高管,法國香港公司負責人和代表們也參與了此次“HeForShe”論壇。

作為榮譽贊助商,中審眾環 (香港) 贊成女性的權利和進步,並相信多元化和性別平等是企業可持續發展和成長的核心。“HeForShe”運動以“提高社會性別主流化在商界的關注度”為目標,這個理念與中審眾環 (香港) 的“在我們的工作環境提高女性權利和性別多元化”的承諾相一致。

關於“HeForShe”

“HeForShe”是一個聯合國在2014年9月為了性別平等而推行的團結運動,目的是邀請男士們加入幫助消除對於女性發揮潛能的社會和文化障礙。聯合國項目 (UN Women)為了加速“滿足全球女性需求”的進程而成立。

和“HeForShe”同樣,法國工商總會和施耐德電氣(香港)有限公司(Schneider Electric)在2017年組織了兩場工作坊。施耐德電氣(香港)有限公司作為全球最佳影響力獲得者和開雲集團(Kering SA)展示他們的多元和包容的做法。在2018,法國工商總會和香港總商會將會組織分享會,以此支持公司中的代表和其他有興趣的參與者激励和促进其公司实施性别平等政策。

了解更多請訪問www.heforshe.org/en

Celebration of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2018 insupport of “HeFor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