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香港)在“企業社會責任日”和HKS一起與貧困兒童互動

近日,中審眾環(香港)作為香港蘇格蘭人欖球會(Hong Kong Scottish Rugby Club)聯合的公司贊助商,與其共同組織了企業社會責任日的活動。我們在2018年2月8日邀請了來自香港社區組織協會的20名兒童和他們的父母一同乘坐香港摩天輪並去友邦歐陸嘉年華遊玩(香港社區組織協會是一家當地的非政府組織,志願服務於香港貧困兒童)。

在當天,中審眾環(香港)的員工們組成不同小組參與活動,並協助HKS的教練們給孩子們上橄欖球課。在遊戲過後,孩子們與父母有機會乘坐摩天輪觀景並享受嘉年華不同項目帶來的樂趣。孩子們和父母都很享受與中審眾環(香港)員工的這段難忘經歷。

作為一家責任企業,中審眾環(香港)致力於承擔社區責任,員工們也盡全力回饋社區。 我們認識到,企業對社會和人類發展作出貢獻扮演着重要角色,這也為我們的員工在個人發展和團隊合作方面創造了寶貴的機會。

CSR Day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