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董事學會周年晚宴暨「2019年度傑出董事獎」頒獎典禮 (2019年11月28日)

11月28日, 中審眾環 (香港)很榮幸獲邀出席香港董事學會周年晚宴暨「2019年度傑出董事獎」頒獎典禮。 晚宴于2019年11月28日晚上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年的晚宴以「擁抱創新,持續發展」為主題,並再次邀請到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先生JP擔任主禮嘉賓及發表致辭。

此外,香港董事學會在晚宴上宣布及表揚了2019年度傑出董事獎選舉的得獎者。今年的獎項主題「擁抱創新, 持續發展」關係到商界近年經常談及的兩大議題,一是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企業應如何建立有效的管治制度及公司文化以準確接收新資訊及融合新事物;其二是在實行持續發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同時,如何使行動效益最大化。而創新是發展的動力來源,更能促進公司的持續發展。今年的14位得獎者包括董事個人及董事會集體,無不具備前瞻視野、敢於帶領團隊創新;或是為公司創造價值的同時仍不忘關心社區以至下一代的福祉。

 中審眾環 (香港)董事總經理韋大象先生,董事 Pierre Latrobe先生,高级经理 Najla Belkhoja女士和劉澤強先生,經理姚玉琴女士和謝榮基先生代表本司出席了此次晚宴,見證了這場表揚傑出企管及董事表現的盛事,並與其他業界代表進行了友好的交流。

 

HKIoD 1.jpg
HKIoD 4.jpg
HKIoD 3.jpg
HKIoD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