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勝鵬出席“HKICPA會計商務管理案例分析比賽”評審團

中審眾環 (香港) 執業董事兼香港會計師公會資格考試委員會副主席佘勝鵬(Paul She)是2017-2018香港會計師公會會計與企業管理案例比賽的評審之一。比賽及頒獎典禮於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八日在香港會計師公會禮堂舉行。今年,來自全港約150所中學的470多支隊伍共有1,762名學生參加了比賽。
HKICPA-1

該比賽由香港會計師公會主辦,旨在匯集會計和業務的學生,調查和分析公司的特定商業案例。 通過參加比賽,學生可以提高廣泛的技能,包括商業研究,分析,邏輯思維,時間管理和口頭表達能力。

HKICPA-2

作為今年的評委之一,佘勝鵬認為所有參賽隊伍都表現出他們觀察和分析企業的財務和經營業績的能力,並且綜合考慮了業務等許多方面。“這種比賽對學生來說也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因為具備良好的表達能力和能夠清晰地傳達信息對於說服觀眾相信他們提出的業務策略是很重要的,”佘勝鵬講到。

HKICPA-3
HKICPA-4
HKICPA-5

閱讀完整文章,請點擊下方文檔。

 圖片拍攝: 香港會計師公會

文件

2018 HKICPA QP Competition post-event newspaper suppl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