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集團宣佈任命Cécile Kossoff女士為集團首席行銷傳播和品牌官

巴黎,2018年10月17日—Mazars集團欣然宣布其集團領導團隊的最新成員Cécile Kossoff女士被任命為集團首席營銷傳播和品牌官。
cecile.jpg

Cécile女士擁有25年營銷傳播和品牌管理的經驗,值得一提的是,於過去的12年中,她在麥肯錫(McKinsey&Company)全球性地推動了品牌溝通、知識傳播及品牌聲譽策略。 加入麥肯錫之前,她曾擔任RELX集團旗下律商聯訊法國分部(LexisNexis France)的策略,市場營銷及傳播總監。

在Mazars集團中,Cécile女士將與集團執行委員會緊密合作,並向首席執行官Hervé Hélias先生匯報工作,以提升集團於全球市場上的品牌聲譽和客戶價值定位,進一步擴展業務。

集團首席執行官Hervé Hélias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並歡迎經驗豐富的專家及行業的思想領袖加入集團領導團隊當中,Cecile女士正是其中一個最佳人選。」他補充道:「當Mazars集團專注於加強市場上的競爭,並在審計業務上吸引了更多新客戶時,Cecile女士的工作尤關重要。與客戶溝通的過程中,她將解釋我們的品牌定位、我們的工作、以及我們所創造,與別不同的價值,這能吸引客戶選擇Mazars集團成為他們的合作夥伴。」

除了她的核心使命之外,Cecile女士還將運用她於麥肯錫中擔任《女性領導》(Women Matter)系列研究中的合著者及領導者的十年經驗,協助Mazars集團實現企業內的性別多元化。  Mazars集團首席人力資源官Laurent Choain先生解釋道:「她在營銷傳播方面的深厚專業知識及強大的領導能力為集團的重要資產,並能協助我們朝著理想邁出一步。」

 

傳媒邀約

Mazars集團:

Marie Coudié - 國際品牌行銷主管

marie.coudie@mazars.com

+ 33 1 49 97 46 70

 

Rumeur Publique :

Pauline Florentin

pauline@rumeurpublique.fr

+33 6 24 48 32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