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惠卿女士在亞太地區2018 年特許詐騙審查師學會欺詐會議上發表講話

特許詐騙審查師學會(ACFE) 於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在香港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辦了2018年ACFE亞太欺詐會議。 中審眾環(香港)法務和調查服務常務董事陳惠卿女士受邀參加閉幕式“了解何時讓專家參與欺詐檢查”小組討論會。

專家組於下午3時05分至4時20分 (香港時間) 舉行的大會閉幕大會期間舉行,FTI諮詢公司客戶導向關係主管兼法務訴訟諮詢部門高級董事總經理Beth Junell女士是 小組討論的主席。 該小組由四名成員組成。 作為小組成員之一,陳惠卿女士分享了她關於如何最好地進行欺詐調查案例以實現目標的觀點。 她還談到對涉及不同方面的處理和平衡案件的經驗,以確保調查的有效性。

關於特許詐騙審查師學會

特許詐騙審查師學會是全球最大的反欺詐培訓終端教育反欺詐組織和首要提供商。 加上超過80,000名會員,特許詐騙審查師學會正在減少世界範圍內的商業欺詐行為,並激發公眾對行業內誠信和客觀的信心。

ACFE Asia Pacific Conference (19 Sep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