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香港)贊助香港董事學會2017年董事會會議

中審眾環(香港)是2017年香港董事學會(HKIoD)董事會會議的贊助商: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未來願景與動力”主題會議。

董事會是由香港董事學會(HKIoD)組織的年度會議。 會議在高層論壇上匯聚了公司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參與者有受到世界級領導人的啟發,與同行建立聯繫的機會,並探索如何成為高效董事的機會。

上週五有250名代表參加了這次活動。 作為企業贊助商,中審眾環(香港)也應邀出席了大會。我們有4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會議,包括中審眾環(香港)董事總經理韋大象,中審眾環(香港)審計和鑑證服務部職業董事柯銘樵,中審眾環(香港)法務和調查服務常務董事陳惠卿女士,中審眾環(香港)風險管理服務部執業董事葉政。

22 Sep 2017- HKIoD Directors Conference_1
22 Sep 2017- HKIoD Directors Conference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