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香港)員工2017年體育日

2017年中審眾環(香港)員工體育日於2017年9月22日在京士柏運動場(Kings Park) 舉行。 今年,我們還與香港蘇格蘭人欖球會(Hong Kong Scottish Rugby Club)合作,其中中審眾環(香港)有幸作為其官方贊助商,在俱樂部職業運動員的指導下進行一系列團隊建設活動。

當天約有40名中審眾環(香港)人員參加,並分成4支隊伍參與多元化活動。 其中包括拔河比賽,橄欖球賽,網球比賽以及其他賽事,所有的球隊都由各個部門的人組成。比賽結束後,我們共同前往橄欖球俱樂部享用飲料和食物。

以團隊建設和健康為重點,我們相信每年一次的體育日是鼓勵員工參與的好方法,同時也可以讓他們離開辦公環境,體驗不同的氛圍,以此來促進員工的積極生活。 這也是一個在員工之間建立聯繫的好機會,以給他們對中審眾環(香港)的歸屬感。

 

 

Mazars 2017 Sports Da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