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水危機在線調查問卷

您的公司認為我們日常飲用的食水是理所當然的嗎?您可知道食水供應的問題在未來幾十年內將會越來越嚴重。單以二零一六年計算,平均每間公司所面臨有關用水的問題已達至一百四十億美元,比去年的二十六億美元高出五倍有多。

瑪澤致力為解決食水問題出一分力。我們每隔兩年都會出版一份美國食水前瞻報告,並在最近推出了一份最新的二零一七年版。(請按此下載報告)

同時,我們也建立了有關全球水危機的在線調查問卷,目的是為大眾提供現今環球的用水情況以及更深入的去了解公司怎樣去處理此時下難題。

Banner Survey

如果您認為自己和我們一樣踴躍於參與解答用水的問題,而又想發表您的意見,請用短短的十分鐘來完成以下的問卷調查。如欲查看我們的總結報告,請與我們分享您的電郵地址,我們會把報告發送至您的郵箱。我們尊重您的隱私權,並保證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保證絕對不會向外披露。我們會以匿名的形式對外公佈您的回覆。

按此參與問卷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