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MAZARS亞太區域AOS研討會在泰國曼谷舉行(6月12日至13日)

2017年MAZARS亞太區域會計及外包服務(AOS)研討會於2017年6月12日至13日在泰國曼谷舉行。

本次研討會總共有40多名來自MAZARS亞太地區各辦事處的代表出席,其中香港辦事處也有代表參與了此次活動,他們分別為中審眾環(香港)董事總經理韋大象先生、會計及外包服務董事辛子龍先生、商務管理部董事朱麗芬小姐以及公司秘書服務部董事關美儀小姐。在此次為期兩天的研討會上,中審眾環(香港)的代表與其他地區辦事處的代表一同交流並分享。其中,中審眾環(香港)也很高興能夠邀請到來自雅高達(Agoda)集團的客席講者,並與在座的與會者一同探討有關會計與外包服務的相關議題。

MAZARS每年都會舉辦亞太區域會計及外包服務(AOS)研討會,旨在提供一個平台讓不同地區辦事處的代表能夠聚集在一起,並就全球會計及外包服務的策略、相關服務在不同國家的發展,以及各地區的業務發展等議題進行深入的交流與討論。

2017 Regional AOS Workshop in Bangkok_1
2017 Regional AOS Workshop in Bangkok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