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市場小組享受本年完滿結果,積極邁向2010年

於2010年12月,瑪澤資本市場小組擔任美樂集團有限公司在PLUS股票交易市場配售及入場過程的申報會計師。

美樂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制藥和醫療保健服務集團的控股公司,總部分別設在香港、澳門和中國。旗下有3家主要營運附屬公司,分別是美樂生物科技公司、美樂制藥公司和美樂醫療公司。該集團提出與傳統中業有關的三大主要業務發展契機,包括:對抗流行性疾病的傳統中藥研究和發展、傳統中藥的銷售及經銷,以及現代化傳統中藥診所和醫院的全國網絡發展。

 

美樂集團有限公司將會在中國、香港和澳門進行採購和/或配合設置美樂集團傳統中藥首間健康醫療會(TCM-PHC)。此網絡將提供特別服務及可配售處方。集團由登記傳統中醫兼集團創辦人Chow Fung Ching為現任主席。

 

瑪澤會計師事務所擔任此交易的申報會計師,由Richard Metcalfe先生帶領團隊,並由Graham Duncan先生及何如心女士提供支援。美樂集團委派ZAI Corporate Finance作為顧問和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