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大學畢業生招聘活動

從2008年9月起,瑪澤香港就啟動了2009屆應屆畢業生招聘程序,分別到了本港大部分的大學進行招聘講座。

 

有賴於多位董事及同事的努力,是次招聘講座十分成功,除獲得了正面反應外,也提高了學生們對瑪澤及會計專業的了解。

我們收到大量凖大學畢業生的申請書,經過嚴謹的挑選,400多名凖大學畢業生成功進入了我們第一輪在大學校園進行的面試。每一所大學均由個別董事及經理前往主持一整天的面試,並於日前剛完成了這一輪的大學校園面試。

下一輪的招聘程序將於2009年1月份,當大學校內考試及聖誕/新年假期過后繼續進行。我們相信將能招聘到優異的凖大學畢業生。

我們也同時祝賀所有於2008年9月剛加入了瑪澤大家庭的應屆大學畢業生,他們於日前剛通過了試用期並成為瑪澤香港正式員工。

我們歡迎這些新成員,他們不單加強了我們的服務團隊,亦正正反映出我們一貫對客戶提供優質且體貼專業服務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