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澤國際會計師事務所聘任新稅務合伙人

瑪澤很榮幸宣布將聘任譚振雄先生為稅務合伙人。

瑪澤大中華區因為譚先生的加入而加強了其稅務團隊,他將負責中國內地稅務實踐的發展。譚先生擁有超過20年國際稅收、香港稅務和中國稅務的專業經驗,並專精於並購和轉讓定價。

Anthony Tam_Mazars logo

 

譚先生在加入瑪澤之前,曾經是一家「四大」事務所加拿大分所的稅務合伙人,之后在九十年代后期調任至其香港分所,並最終成為該事務所南中國區(香港、廣州、深圳)稅務部的副主管合伙人。他在包括中國內地、香港、新加坡、泰國、台灣、韓國、菲律賓和印度等亞太地區的跨境並購項目方面都擁有豐富經驗。

譚先生在中國的轉讓定價方面擁有可靠的業績紀錄,他曾擔任兩份“雙邊預先定價協議”(“BAPA”)的顧問:其中一份是涉及出口和國內銷售及支付版稅的復雜協議。兩份BAPA都與日本有關。

譚先生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完成研究生課程。作為一名稅務專家,譚先生曾參與教學工作。他曾經是加拿大唯一一個由加拿大特許會計師公會開辦的稅務課程深造班的講師,同時也曾在多倫多大學的商科學院擔任講師。多年來,他對於栽培稅務顧問下一代的承諾並未減弱;他目前正在新加坡稅務局開設的稅務學院擔任中國稅務課程的講師,並同時擔任香港會計師公會(“HKICPA”)兩個高級稅務文憑課程的主任,教授香港、中國和國際稅務課程。他亦是香港會計師公會稅務學院的現任副主席。

譚先生擁有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也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特許會計師學院和香港會計師公會的會員。

文件

新闻通讯 - 玛泽大中华区聘任新税务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