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FRS - 2010年3月 - 為私營機構公告財務報告準則技術公告

The countdown commences…
HKFRS for Private Entities the new accounting Standard, that is likely to affect the future of HK GAAP.

HKFRS for Private Entities: Your questions answered

私營機構公告財務報告準則的新的會計標準,即可能影響到香港會計原則的未來。
私營機構公告財務報告準則: 2010年1月20日,香港會計師公會頒佈了有關新的香港財務報告準則(“香港財務報告準則”)的意向聲明。該準則將作為私營機構的一個報告選擇,於2010年4月30日立即生效。隨著新的香港財務報告準則即將頒佈,第一步是要瞭解其背景和目的的原因。中審眾環(香港)將為您提供圍繞新的香港財務報告準則關鍵問題的答案。

文件

HK FRS - Mar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