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平衡:Mazars集團發佈2018-2019年度報告

展望2020年,我們看到了光明的未來和激動人心的前景,亦清楚我們的持份者正面臨著一個充滿挑戰的時期。 因此,找到並保持正確的平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能引起共鳴。 通過我們的2019年鑒,我們借此機會重申,我們致力於協助客戶的發展,幫助他們在複雜的環境中以可持續模式運營和增長。

力求平衡,意味著在保持地方性的同時,在全球擴大影響力;提供恰當的專業知識組合來服務不同規模、行業和地域的客戶;以及忠於我們的價值觀和文化。這意味著創造正確的環境來促進創新,培育人才,保持高度契合並緊隨客戶轉型,同時確保我們以當下和長遠的利益為立足點來影響整個行業。

AR mockup 2020

我們的年度報告包括兩份不同的文件:《2019年鑒》和《2018-2019年度財務報表》。關於後者,自2005年起,Mazars集團就已經持續發布基於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編制且經聯合審計的合並報表。我們力求對內做到統一標準,這也是客戶對我們的期許。

首份可持續發展報告

今年,我們亦十分榮幸向您介紹我們的第一份全球可持續發展報告《Mazars For Good》。通過這份報告,我們進一步承諾,Mazars將致力於履行作為一個積極的世界公民的責任。

表現傑出的一年

過去一年中,Mazars集團取得了傑出成績。目前,我們在91個國家和地區開展業務,擁有24,400名專業人才,並得到來自Mazars北美聯盟16,000名專才的支持,共同為客戶提供定制服務。 

我們在最近幾年保持了持續的增長。在 2018 / 2019財政年度,我們的全球收入增長了10.4% ,全球收入總額達18億歐元。

今年,我們見證了Mazars集團以及整個行業邁出的重大一步:Mazars北美聯盟——Mazars集團與五家領先的北美審計和咨詢公司之間的聯盟協議——為市場提供了更為豐富的選擇,並鞏固了我們的一體化合夥關系模式。聯盟通過加強我們在北美地區的業務覆蓋,使我們能夠更好地為該地區的國際客戶進行服務。 

我們的2019年鑒共有四個主要章節。祝您閱讀愉快!

1_The right scale 350 per 200.jpg

把握正確的尺度 

通過將我們的國際性、多元文化的合夥關係與我們根基深厚的地方團隊相結合,我們的客戶和人才能夠同時獲得兩方面的優勢:一種以個人方式傳遞的平衡視角。

just what you neeed 350 per 200.jpg

契合您的需要

我們作為一個團隊進行運作,採取一體的協作方法,使我們能夠為跨越行業和地域的不同規模客戶提供個性化的服務。

Cultivating experts and entrepreneurs

培育專才和企業家

我們投資於我們人才的成長、公司的轉型和客戶的發展。我們以國際團隊的獨特性和多元化為傲,並鼓勵創業精神和開拓思維。

Balancing today and tomorrow 350 per 200

平衡當下與未來

一個負責任的企業必須創造共享價值。我們致力於為市場帶來積極轉變,並為一個公平和繁榮的世界的奠定經濟基礎。

歡迎下載以下文件:

  • Mazars 2018-2019年度財務報表——基於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編制且經聯合審計
  • Mazars 2019年鑒《力求平衡》
  • Mazars 2019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Mazars For Good》

文件

Yearbook 2019 English
YEARBOOK 2019 Français.pdf
Financial statements 2018-2019
Documents Financiers 2018-2019.pdf.pdf
Mazars at a glance 2020
Mazars en bref 2020.pdf
Sustainability Repor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