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年度合夥人大會後的2008-2009年度報告更新

集團年度合夥人大會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在倫敦舉行後,MAZARS集團國際會計諮詢集團更新了第五版年度報告的內容。
合夥人年度大會是MAZARS集團合夥關係的重要時刻。借此機會,集團發表了包含根據國際財務報告準則並經過共同審計的合併報表的年度報告。大會中,全體合夥人就集團的戰略發展計畫(地域性擴張、推新服務、開發人才等)進行了討論並投票。

12月舉行的合夥人大會做出了眾多重要決策,其中包括選舉出新的管理委員會和監督委員會;增選46名董事會新成員;以及歡迎新加入MAZARS集團合夥制的五個國家的合夥人。

本更新內容還介紹了集團的組織架構,特別強調了人才互動,代表了MAZARS集團的發展舉措及遠景目標。

請點選連結線上查閱年度報告以及報告的更新內容:
 annualreport.mazars.com

Mazars Annual Report 2008-2009 update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