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審計

加強管理監督以促進進與持份者的關係。

Mazars 集團認為審計對於公平和繁榮的世界的經濟基礎至關重要。審計一直是我們核心業務。我們以公眾利益為己任,透過關心審計的機構及其持份者者,協助建立可持續發展的業務,造福整個社會。

我們的方針

我們的客戶範圍廣泛,從私人企業到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公司。我們的專業團隊精於主要市場和所有行業領域,可以為您提供所需的專業知識。與中審眾環(香港)合作意味著您將受益於一個一體化的、跨國界的專業團隊。

我們致力提升洞察力、透明度,從而提供客戶高質量的審計服務,並增強對企業和持份者之間的溝通和互信。但這並不限於此:一個穩健、獨立的審核有助於建立可靠的管治框架,以幫助客戶適應未來的挑戰。

在整個審計過程中,我們不斷與所有持份者進行清晰、務實、適時的溝通。我們以自身嚴謹、獨立、堅忍不拔的精神為榮。在創新技術、國際性方針和流程的支持下,我們提供可靠、客觀和有見地的判斷和專業意見。

中審眾環(香港)通過對人才、工作程序、培訓和技術的持續投資,從而不斷擴展審計業務。我們於全球審計平台Atlas內開發了一套工具,以提供持續有效的高質量審計服務。我們的全球性創新審計項目“重塑審計”使我們能夠定期客戶的需求和目標作出調查。

通過這種獨特的、以人為本的方針、工具和程序,我們提供了最佳的審計體驗。這不僅僅是合規的方針,而是為可持續的商業、經濟和社會的發展做出貢獻。

我們的工具和解決方案

我們使用一流的工作程序和工具來進一步提高審計師的技能,從而向市場提供更加一致,高效和有價值的服務。

值得注意的是,Atlas是我們定制的全球審計平台,旨在滿足我們的一體化合作夥伴和國際客戶的需求。它支持知識和經驗的共享,並通過我們團隊之間的多向交流實現無縫的、一體化的審計,促進了匯集多項技能和權限的團隊工作。

我們在各種審計領域使用數據分析,如會計分錄測試、收入確認和投資,以更好地了解您的業務,評估您的風險並提高業務效率,從而使我們的團隊能夠了解背後問題。

我們可靠的客戶平台解決方案在審計過程中促進雙向的通信,包括進度報告和控制觀察。

我們的團隊

我們是靈活、一體化的合作團隊,跨越部門、服務和地域。我們將專業的當地知識與既有的國際視野結合,適時地將具有頂尖專業知識的人才聚集一處,以提供無縫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