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集團一覽

Mazars集團是一家國際會計師事務所, 致力協助客戶有信心地建立並拓展業務。

自1945年, 羅伯特•瑪澤(Robert Mazars)在法國魯昂(Rouen)成立Mazars集團以來,我們現已成為一家由 100 多個國家和地區, 50000 多名專業人士組成的國際集團,其中包括Mazars北美聯盟的 17000 名專業人士。

70多年來,審計一直是我們專業的核心。此外,我們提供一系列的諮詢服務,包括財務,稅務,合規和法律諮詢,從而滿足客戶時刻轉變的需求。 

龐大的規模,靈敏和個人化的服務風格使我們能夠為全球和本地客戶提供服務。我們作為團隊,無論客戶置身何處,我們亦能基於當地知識、文化意識和全球視野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優質的個性化定制服務。 

我們擁有民主和透明的營運管治模式。Mazars集團的管理工作由集團執行董事會負責,成員選舉每四年舉行一次 , 由Mazars集團治理委員會的管理, 確保我們始終如一, 以道德準則為依歸。

我們堅信一家負責任的企業必須致力創造共享價值。我們通過保持獨立,同時一直關注行業的未來發展動向,平衡可持續性和利益,力求實現最終目標,將公正繁榮的世界傳遞給下一代。

文件

Corporate story 2023
Mazars at a glance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