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 (香港)

Mazars 集團是一家國際會計師事務所,致力於協助客戶建立及拓展業務。我們以客戶和其營商環境為中心,提供獨一無二的支援方案。

遍佈超過95個國家及地區,我們一體化的團隊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跨地區服務。我們將技能和專長與全球視野及本地知識結合,為客戶提供廣泛的專業審計和會計服務,以及稅務、財務諮詢、諮詢、可持續發展和法律服務*。我們幫助客戶充分利用機遇,讓他們的持份者對其充滿信心。

Mazars 集團為一家多元文化、一體化合夥機制的機構,共用全球一致的信念、價值觀和服務標準。我們以技術專業及高服務質素為榮。中審眾環(香港)擁有超過300名專業人才,並在中國地區30多個城市擁有辦事處,合共超過5,400 名專業人士。我們保持一貫的方針──靈活,個性化且與眾不同為各種領域、規模的企業服務。

秉持對社會負責的信念,我們以正直、獨立的態度推動行業的可持續發展,並致力於建設公平和繁榮的經濟基礎。

*在適用的國家法律允許的情況下

我們的背景

中審眾環(香港)專門提供審計、會計、稅務及業務顧問、企業融資、業務風險評估、企業重組及法證調查服務,滿足無論是個人、自營業務/中小型企業或跨國公司的客戶需求,藉以傳遞價值。我們與Mazars集團旗下設於中國內地的辦事處緊密合作,由擁有國際及本地法律法規豐富經驗的跨語言小組提供專業服務。

Mazars集團的方針是持續發展亞洲業務,從而擴展並鞏固其在此發展迅速地區的事業版圖。包括香港辦事處在內,我們在中國已成立30多個辦事處,聘有約5,400+名員工。透過Mazars集團及全球普安西提聯盟,我們可充分利用廣泛的資源、專才及技能,且獲豐富經驗支持,以為客戶提供名符其實的貼身服務。

我們的願景

我們力求以個人化、符合原則及專業方式提供優質會計、稅務及業務顧問服務,以惠及我們的客戶、旗下團隊及所屬社區。

我們的使命

我們以客戶的需要為本,並獲豐富經驗支持以提供個人化服務,藉以傳遞價值。

我們的價值

我們堅守正直、獨立、誠信、高透明度及承擔責任等核心價值。

我們相信,承擔個人責任、以客戶為中心、互相合作、互相尊重,並達到個人成就等原則。

文件

Mazars in Hong Kong fact sheet
Mazars-in-Hong-Kong-brochur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