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西提(PRAXITY)聯盟

無論您身處何方,普安西提成員所的所有專家都恪守著一個共同的理念和願景:竭誠助您在世界各地的業務不斷增長。 與Mazars一樣,每個成員所在當地已經是一家成功的企業並受到同行的高度評價。 不論是單獨地還是共同地,我們協助跨國客戶制定未來計畫,做出重大業務決策及保持競爭力。 普安西提成員所將協助你洞察當地的監管法規,為你提供稅務鑒證和諮詢服務,以為您開啟通往國際市場的理想之門。
Logo Praxity

 

 

關於普安西提

普安西提(Praxity) 是一個由獨立事務所組成的國際聯盟。 它按照比利時法律作為一個國際非謀利性實體成立,並在埃普索姆設立行政辦公室。 普安西提(Praxity)國際聯盟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有限擔保式在英格蘭和威爾士註冊成立非謀利公司,它的註冊辦公室位於英格蘭。 作為一家聯盟機構,普安西提不提供註冊會計師服務,也不向任何協力廠商提供審計、稅務、諮詢或其他專業服務。 聯盟機構在其成員所中不構成合資、合夥或網路關係。 因為聯盟機構的所有成員所都是獨立的,普安西提對於其成員所提供的服務以及服務的品質不提供保障。

更多資訊

 如需瞭解更多的資訊,請訪問普安西提官方網站 www.prax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