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北美聯盟

Mazars北美聯盟是Mazars集團與美國和加拿大四家領先會計師事務所之間的聯盟協議。
MNAA logo 1.jpg

Mazars北美聯盟新增了來自美國和加拿大四家主要會計和諮詢公司的 17000 名專業人員,為美國和加拿大的國際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大大增強了Mazars集團在北美地區的覆蓋範圍。 

請點擊以下連結訪問聯盟會計師事務所的網站:

Mazars北美聯盟擴大了Mazars集團在北美地區的影響力,並將其全球資源擴展至 50000 名專業人士——包括 33000 名來自Mazars集團獨特的一體化合夥關係的專業人士,以及 17000 名來自Mazars北美聯盟的專業人士。從地理位置來看,這四家聯盟會計師事務所將與Mazars美國和Mazars加拿大合作,從而在北美所有國家實現全面的業務覆蓋。

MNA map
MNAA map legend

联络方式

Victor-Wahba_panoramic_contact_picture

Victor Wahba
Mazars集團執行委員會成員

发送邮件